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天地离歌

yiranwuyi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7篇文章,19436人喜欢

应用截图

天地离歌

天地离歌

 

【伞修】十年一梦.1

假如伞哥没有死。
如果苏沐秋没有死,那么荣耀联盟会是什么样? 
叶修给不出答案,因为苏沐秋就在他身边。 
原著向,接叶神被嘉世驱逐,关于伞哥的何去何从后文会有交代。 
ooc是我的,人物是女神的,爱是全职的。 
文笔有限,写不太好,望见谅。 
可能对书里的设定有误解,欢迎来捉虫*^_^*
——————————————————————————————
手机响了三次,叶修掐断两次,最后一次手机震动的格外固执,他盯着屏幕上那消失了好些年的三个字,有点儿无奈的接通了。
“怎么,决定退休了?”苏沐秋那边很吵,叶修听见键盘噼里啪啦的声音,大致推断出他在网吧。
“是啊,退休了,你养哥?”他推开了俱乐部的大门,一阵冷风灌了进来,冻得他手指有些僵,赶紧从门缝里钻出去,反脚将大门给带上。
铁门砰地一下合拢,发出沉闷的声响,电话那头的苏沐秋听见了,两人一时都有些尴尬。
当初随时替他们敞开的大门,不过几年,一次又一次在他们面前合上,干脆而不留余地。
交情,那就是个笑话。
半晌,苏沐秋道:“成啊,我养你。”
叶修迈开的步子忽然顿住,不知什么时候落下的雪花在地上覆了厚厚一层,他有些不敢下脚,怕是陷下去就无法抽身一般,也不敢接话。
“出息。”那头苏沐秋笑骂一声,轻易打破了这略微尴尬的气氛,将这一茬揭过,又问,“你现在去哪儿?”
叶修抬头左右瞧瞧,街对面有一家灯火通明的网吧,也不知想到了什么,他笑了笑:“网吧。”
苏沐秋闻言一顿,继而大笑出声:“哈哈哈,不错不错!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
叶修有点无奈的拍了拍衣兜:“不,哥只是没钱了。”
他边说着边进了网吧,网吧里暖气开的很足,他在前台开机的功夫,肩头的雪便化了一大片。
“C区47号……”叶修抬头辨认了下方向,直接朝着吊有C区牌子的那片区域走去。
“还真去网吧啊……”苏沐秋小声嘀咕了句,“别再进黑网吧了!”
叶修笑了声:“哎,哥现在好歹是成年人了!”
苏沐秋不留情的揭他老底:“哈,也不知道是谁当初叼根烟去网吧装成年人。”
“喂喂喂,多少年的事了你怎么还记得!”叶修数到47号机,发现座位上已经坐了个正在玩荣耀的女人,看模样还挺激烈的,高马尾晃得左摇右摆,最后大大的“荣耀”二字出现在屏幕上,再激烈又如何?还不是输了。
叶修没急着上网,悄声对苏沐秋说:“我这边有个玩枪炮师的……”
“嗯?怎么了?”苏沐秋问。
想起你了。这句话说出来有点儿矫情,叶修正犹豫着,霸占了他座位的女人已经气急败坏的起身了:“坐这吧!”
她说完气冲冲地就走了,叶修看了眼还没退的游戏,有些幸灾乐祸道:“看起来输惨了,连账号都忘了退。”
“啧,又想干老本行了?”苏沐秋打趣他。
“那哪儿能啊?哥早就金盆洗手了好么!”早些年拆人号倒卖的事没少做,别看叶修在联盟是出了名的没脸没皮,可在知根知底的苏沐秋面前,残存在骨子里的那点儿羞耻感总会跑出来作祟。他边坐下边看了眼这号,在普通玩家中来说算是不错的了,“哥要活动一下了。”
叶修插上耳麦,苏沐秋的笑声中夹杂着电流,有种很奇特的韵味。
“活动多久?”苏沐秋问,“30秒够不够?”
30秒眨眼便过,叶修手指还没停下,苏沐秋笑他:“太慢了。”
“刚才手冻僵了。”叶修最后一招热感导弹把人轰出局,搓了搓手,发现之前那个女人又折返回来了,解释道,“刚才你没退号,我坐下来的时候PK已经开始倒计时了。”
女人目瞪口呆的望着他,问:“你PK用了多久?”
叶修问:“多久?”
苏沐秋懒洋洋的回答:“41秒。”
叶修说:“41秒。”
“啊啊啊!”听到这个答案,面前的女人不知为何突然兴奋地跑掉,高马尾又一摇一晃的荡了起来。
“嘿,你做什么把人吓跑了?”苏沐秋问。
叶修耸肩,表示自己也很无辜:“不知道啊。”
苏沐秋突然问:“哎,你在哪儿的网吧?”
叶修重新坐了下来,拿着这个名为“逐烟霞”的枪炮师开了盘PK局:“嘉世对面……”他说到这儿,自己也反应了过来,“唉,这事……”
“哟哟哟,”苏沐秋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完了完了!联盟第一人要掉马甲了!”
叶修啧了声:“你就不能盼我点儿好?”
苏沐秋说:“谁叫你那么浪呢?”他笑归笑,也挺叶修着急的,“要是问起来怎么办?你现在可是在网吧,掉马的话我估计对面嘉世大门常打开都不够把你捞出来。”
“别,放沐橙一个出来抵得上十个我好么。”叶修懒懒地说。
“你敢!”苏沐橙就是苏沐秋的逆鳞,一戳一个准。
“开玩笑。”叶修说,“死不承认就好了。”
苏沐秋听了沉默半晌,道:“是你的风格。”
“哥什么风格……”忽然,肩头被人拍了拍,叶修扭头看去,是刚才跑掉的女人。
“你身份证忘拿了。”女人把身份证递给他。
叶修接过道了声谢,就听苏沐秋说:“我说叶修,你可长点儿心吧,要是身份证掉了,你还想继续用叶秋的?”
叶修淡定的无视了他的话,问面前的女人:“你是?”
“我是网吧老板!”
叶修点点头,直接开门见山的对网吧老板表达了自己想在这儿上班的想法。
女人说:“那成啊,你跟我PK一把,赢了我你就是网管了。”
叶修摇头:“我没账号。”
苏沐秋听着他们的对话,忽然开口:“你用那个号吧。”
叶修愣了愣,下意识地捂紧衣兜里的账号卡。
“用君莫笑吧。”苏沐秋轻描淡写地说。
叶修嗯了声,他低头找卡的时候头顶的吊灯闪了下,灯光无暇顾及到他,使得他隐在阴影里的动作显得有些落寞。
女人看着他手中的卡,有些惊讶:“这不会是首版卡吧?”
“是。”叶修划卡登号,几个简单的操作后系统提示:转区成功。
女人又问了他好些问题,苏沐秋听见女人渐渐软下来的态度,对叶修说:“别叫老板娘了,我叫陈果。”
叶修从善如流:“陈老板。”
陈果:“……”
“哈哈哈。”苏沐秋笑了,“我要是你老板绝对把你开了。”
叶修跟着陈果上了二楼的杂货间,边打量今后住所的环境边对苏沐秋说:“这里包吃包住还包玩,我看了下,环境还不错。”
苏沐秋听了点头:“那不错啊。”
已经很不错了,比起他们以前的生活。
陈果从兜里掏了一百块出来:“走,下去吃个夜宵,你想吃啥随便买。”
叶修捏着那张红票子有些哭笑不得,苏沐秋说:“哟,你们那儿还包夜宵啊。”
“是啊是啊,老板娘人可好了。”叶修顺嘴说道。
走前头的陈果转过头来看着他:“少拍马屁多做事!”
苏沐秋噗嗤笑出声来。

天地离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天地离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