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天下3】偶像试营业.01

1.偶像试营业

@AI-玉玑子:是我。//@《少年天下》官微:#少年天下#天子年少,国师才绝。江湖庙堂,翻手云雨。少年是你,天下,亦是你[爱心]@AI-玉玑子

 

@YHG48-安常在:#少年天下##国师玉玑子##玉玑子#玉儿你格式错了!

@玉出我心:啊啊啊啊啊终于官宣国师了!我儿美颜盛世堪当此大任!!!另玉儿你格式错惹#少年天下##国师玉玑子##玉玑子#[笑哭]

@世间竟还有宋玉这等美男子:#少年天下##国师玉玑子##玉玑子#我玉争气了妈妈好欣慰呜呜呜

@hc在线手撕洋葱精:我今天早上出门,看见大雁在天空排成排,说“玉儿是国师”,我低头一看,一群蚂蚁列队从我脚边走过,说“玉儿是国师”,我赶紧打开微博一看,微博热搜飘着五个大字:“玉!儿!是!国!师!”#少年天下##国师玉玑子##玉玑子#

@玉字开头第一莫:啊敲尼玛要我狗命!北极圈终于有粮吃了吗!玉儿的国师云儿的帝师,呜呜呜缘起十三年终于要拥有姓名了吗?!

 

玉玑子往下划拉半天,这一条评论在各种妈妈粉老婆粉以及黑粉的包围下,猝不及防闯入眼帘。

上边是经纪人麻辣兔在讲话,底下非典型偶像三人各玩各的,边上宋御风还喃喃自语,例行周会跟个摆设似的,麻辣兔没好气地敲了敲桌子:“宋御风你自个儿嘀咕什么呢?不是说了除宿舍以为大黑都不准出来的吗?哎南亭!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玩刻刀!多大个人了不知道注意点吗?还想像上次一样被划个口子让人带节奏咱们AI内部不合?我说你俩就不能学学玉玑子吗?安安静静玩手机就好了……哎呀卧槽!”

麻辣兔搁桌上的手机震了震,屏幕亮起,微博推送通知是“@AI-玉玑子点赞@玉字开头第一莫……”

安安静静干完大事的玉玑子收了手机起身,宋御风坐他旁边,注意到他起身时脚尖垫了垫,这表明他心情不错,甚至说得上是愉悦。

因为他说:“我明天进组,没事别找我。”

见队长带头溜走,陆南亭和宋御风对视一眼,两人也悄然离开,留麻辣兔一人面对每分钟以万计数的转发评论,泪流面满。

麻辣兔:“苍天鸭!我只是个苦命的26岁秃头青年,我真的承受不来艺人在出柜的边缘试探!”

 

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偶像是什么?

偶像是一群贩卖梦想的美少年/美少女。

虽然粉丝们口口声声喊着“宋玉 is rio”“儿子妈妈永远你”“南亭艹我”,但是粉丝自行拉郎配可以,偶像你玩真的就等着完蛋吧!

麻辣兔不想玉玑子完蛋,他只是一个苦命的36岁秃头中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几年才种出AI这么一颗摇钱树。AI虽然才出道半年,可是个人都知道这团三人个个都是顶级流量(未来)!

竹板那个一打呀,别的咱不夸。咱们来夸一夸,这非典型偶像!

唱歌跳舞算什么?宋御风说so easy~一人来把舞步扒,感觉对了跳华尔兹。闲来无事把花插,一上综艺就煮茶。平时在家读《黄庭》,倒背如流《道德经》。什么叫做非典型?再看一看陆南亭!竹杖芒鞋轻胜马,老子有双滑板鞋!安得广厦千万间,老子家里全是鞋!你说什么?小哥哥能不能踩你的AJ?再见告辞打扰了!终极非典型偶像,还得说一说队长!队长玉儿似娇花,话少人美心不(?)狠。就是爱好打群架,少管所里蹲两年。

你看看你看看,就这么一个团里三个人,一个精通茶艺插花上节目就给人读黄庭背道德经的佛(?)系少年,一个一年三百六十天换鞋不带重样且鞋永远不沾地的滑板少年,还有一个光看脸就能站C位但爱好打架进过少管所的道系少年,谁是典型偶像派?

麻辣兔起这个团名时还洋洋自得好久,咱们就是非典型偶像!是实力派偶像!

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

麻辣兔麻溜儿地打开微博切成玉玑子的号,抓耳挠腮想了半天,微博140字根本不够他编的,最后只打了两个字颤巍巍地摁下发送。

眼睛一闭,祈祷幸运女神眷顾自己这个苦命的46秃头中年人。

 

@AI-玉玑子:手滑。

 

评论被可爱的咕咕鸡们占领,全是“23333”“哈哈哈哈”“哥哥好笨笨哦”一片和谐。

麻辣兔真是爱死咕咕鸡了,看一个抠脚大叔头像都能是情意绵绵、含羞带怯的女孩子。

然而手机再次一抖,麻辣兔瞬间苍老十岁,已经是个从油腻到干瘪的86岁老头。

 

@AI-玉玑子:[吃瓜]//@AI-玉玑子:手滑。

-----------------------------------------------------------------------------------

xjb乱写参加活动,不追星不过爱看朋友追星,所以对ylq描写有误的大家就放过叭qwq

评论 ( 1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