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姐妹们,找工作真的不能急,不然就会像我一样,上午刚签完合同,下午就收到影视公司面试通过的电话🙃

这家影视公司在我看来非常好了,上市公司,被他家子公司拒绝过无数次,母公司让我去试岗,但是……我刚签了别的合同啊!!!!

艹,要是进去的话应该先从网综做起,工资很低,转正也没5k,实习期还半年,我虽然很心动很认可他们的实力,但是我真的没有为了他毁约的勇气。

从年初到现在,三次进传媒圈的机会我都放弃了,虽然我每次想换工作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投传媒/影视公司,但时机这个东西真的很磨人☹️

每次做出选择后我都会后悔,如果当初不为了薪资去做自己认为很喜欢的娱乐相关行业,会不会就没有现在的苦恼?

不一定,只是没有发生的事情我会将他想的很美好(说实话,我去影视公司面试的时候,环境真的很好,我甚至愿意睡在公司不眠不休的加班,当然,这是外行人在门口看到业内光鲜的一面)。

总之,我一个学金融的既然能三次拿到影视公司offer,那我以后肯定也能拿到,现在安心待在广告公司学习吧。

by,广告公司最打动我的是过年有一个月的带薪年假啊啊啊啊!

评论 ( 5 )
热度 ( 4 )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