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伞修】做个梦给你0.7

今日做梦,我家傻狗快成功打入B站内部掩护我吧

-----------


散人快打,又不是他们所熟悉的散人快打。

越早期的职业选手越具有明显的个人风格,最主要体现在战斗思路上。

从前没有比较,大家对叶修的散人风格也不好做评价,如今有了苏沐秋做对比,才知道叶修的散人快打已经很矜持了。

“不愧是玩枪的,这么猛。”

唐柔不清楚是不是所有枪系职业都这样猛,但苏沐秋绝对是目前为止带给她压迫感最强的神枪。

一局结束,寒烟柔倒在君莫笑脚下。

苏沐秋蹲在边上, 对着别人尸体说起话来:“小姑娘手感挺好的啊。”

言下之意,意识不够。

唐柔抿了抿唇,道:“我二十二岁。”

苏沐秋笑容一僵,忽然意识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兄妹二人心有灵犀,视线在半空中交汇,一股无法言说的悲愤涌上苏沐秋心头。

苏沐橙微微一笑:“我今年二十四,你可以叫我姐姐!”

苏沐秋痛苦地抱头蹲在地上:“完蛋了完蛋了,我那聪明伶俐听话懂事漂亮温柔善解人意的妹妹怎么变了!”

经这么一闹,训练室里的气氛为之一松,尤其魏琛和方锐最闹腾:“快快快,苏沐秋,叫声哥哥来听听!”

苏沐秋冷笑:“还要纳头便拜吗?”

叶修翘着嘴角:“可以啊,苏小弟你先下山去斩个霸图F4当题名状。”

苏沐秋:“我先反了你这大当家!”

叶修无所畏惧:“来呀来呀,来打我呀!哎哟怎么打不着?”

陈果简直没眼看了,喃喃自语道:“我以为我够了解叶修了,但我错了,我还不知道他有这么幼稚的时候……”

苏沐橙笑:“这才哪到哪啊。”她似是陷入了回忆,笑容就没脸上下去过,“我第一次知道我哥也会有幼稚的一面,是因为叶修,我第一次知道叶修也能成熟到撑起一个家,是因为我哥走了。”

苏沐秋收起千机伞,冷笑了声:“有的是方法治你。”

苏沐秋心念一动,一行硕大且自带光效的字幕从游戏界面上方飘过。

君莫笑:“苏沐秋,我叫你一声“爸爸”你敢答应吗!”

这不同于简单的世界频道喊话,是使用了游戏道具,使得整个荣耀服务器玩家都能看见这一行字。

当君莫笑的这段话出现在世界各地无数台电脑屏幕上时,整个荣耀圈都震动了!

谁不知道君莫笑是叶神的号?

叶神被盗号了?

苏沐秋是谁?

盗号贼?

还是叶神黑?

在线好友纷纷发来密语。

斩楼兰:“叶神?”

夜雨声烦:“苏沐秋是那个苏沐秋吗?”

百花缭乱:“乖儿子,快也叫爹爹一声!”

然后张佳乐收到了一个“滚”。

叶修夺回君莫笑的使用权,鼠标牢牢握在手中,生怕苏沐秋再给他捣乱。

“你就尽给我添乱吧!”

苏沐秋洋洋得意:“还治不了你了。”

饶你精似鬼,也逃不出哥的五指山!

刷频的公会频道里,突然插播一条消息:“龙剑士刷新了!”

苏沐秋是第一个注意到的:“龙剑士刷新了,是野图BOSS?”

“什么?野图刷新了?”刚还凑在一块儿看热闹的众人一哄而散,纷纷回到自己的座位,戴上耳机后立马全情投入抢野图的活动中。

苏沐秋也不落人后,虽然他对新地图不怎么熟悉,但别忘了他现在整个人就寄居在荣耀数据库里,查个地图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于是,在大家手忙脚乱往野图刷新点赶去的时候,叶修甚至还能悠闲地双手离开键盘,抓了把隔壁苏沐橙的瓜子磕起来。

“咔嚓咔嚓!”

“咔嚓咔嚓!”

陈果听见声响,不禁抬头瞪了叶修一眼:“苏大神刚回来你就偷懒!”

叶修笑呵呵地道:“我这是好让你们见识一下苏大神的真正实力。”

君莫笑带领兴欣公会一个团的人冲在最前方,高举千机伞,向着一处格外摇曳的草丛扎去:“兴欣团建!闲杂人等,速速退避!”

陈果:“……”啊,十八岁的苏大神好中二哦!果然什么成熟稳重都是相对的吧!

草丛里的人被扎之前还嘀咕了句:“兴欣这么穷的吗?网游里搞团建?团建项目还是抢野图?”

陈果:“……”靠!今晚老娘就去逆时光酒吧包场团建,微博全程直播,看你还敢说我兴欣穷!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