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伞修】十年一梦.24

叶神生日快,小叶生日快乐❤
————————————————————————————————————
因为有三个新人,所以叶修打的比较慢,在需要注意的地上会刻意停留下来讲解,尤其是对包子,包子那天马行空的思维还真不是谁都能抓得住的。
因为每天有五次的副本次数,因此叶修带队接连刷了三次副本配合,留下一次冲击记录,一次容错。
三次刷完,君莫笑站在副本门口又确认了遍:“都知道怎么打了吧?”
得到回复后,五人进本开怪,一点儿不含糊,齐齐往前冲。
梦难长像之前一样,抬手轰出一炮,枪炮师自带的范围攻击和精准的操作让她一下拉到两只哥布林,摇摇晃晃地朝她跑来。结果半道被叶修的君莫笑迎上,刷刷两下就拉走了仇恨。
“砰砰”两声枪响,寒烟柔和包子入侵如法炮制拉走小怪,五人配合默契,加上之前三次渐渐打出手感,苏沐秋只管把握节奏开怪,自然有人上前拉怪。
三人边拉边聚,把怪控制在适当的范围内,霸气雄图的那个元素法师爱凑热闹就能很好的输出,不用担心OT而控制输出,这对移动炮台来说简直是一件极为舒心的事。
这种边打边走的刷副本方式其实要比一波流更为霸道,因为他们全程无停留的带着怪刷到第一BOSS那里,一分一秒都没有浪费。
“第一BOSS到。”苏沐秋仍是打字在频道里提醒,叶修要注意的东西太多,照看寒烟柔和包子入侵的拉怪情况,计算爱凑热闹的输出是否均衡,视角几乎没有一刻停歇,对此苏沐秋只能尽可能帮他分担一些。
“开。”叶修话音刚落,君莫笑在怪群中突地跳起,千机伞长矛化剑握在右手,银光在半空中一闪落下,一圈无形的剑气荡开,将四周围拢的小怪悉数放倒。
就在小怪们倒地的一刹,另外三位攻击手再没有顾忌地全力输出,各种技能一股脑地丢了出来,简称无脑输出的一波后,那些本就残血的小怪基本就没有再站起来的。
34只哥布林顷刻成为尸体,而另一边的枪声也是由远及近。梦难长抬着重机枪正朝天猛射,飞出的子弹硝烟几乎连成一线地打中第一BOSS哥布林巡守,十数发子弹的冲击力极大,接连被打中同一地方,可想而知此时的哥布林巡守是什么模样。
“我靠!”看到哥布林巡守被枪炮师打得翻滚在地,咕噜噜地正朝他们所在的位置摔过来时,一直很安静的爱凑热闹终于说了进本来以后的第一句话。
不怪他一张嘴就骂脏话,而是现在出现在他眼前的这一幕实在太令人震惊。
是押枪吧押枪吧就是押枪吧!
正操纵着爱凑热闹的蒋游几乎生出种立马去俱乐部请各位大佬过来鉴别一番的冲动。
哦,忘了介绍,这个爱凑热闹并不是爱凑热闹本尊,而是经过夜渡寒潭添油加醋对第十区出现的两大高手进行描述后产生兴趣想要来考察一番的霸气雄图的真正老大,会长蒋游。
他身为霸图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平时与俱乐部的职业选手接触颇多,当然认得出这一标志性的技术押枪了!别说普通高玩,就连职业选手也并非人人都能使用出押枪的。
梦难长一通子弹将哥布林巡守押送到位,随后绑着高马尾的女枪炮师也英姿飒爽地落地,刚刚好,站在君莫笑身边,一脸冷漠。
叶修飞快地看了眼坐在身边的苏沐秋,只见他眉梢微扬,不由大爆手速打字提醒:“别用押枪!”
“这不是怕不够炫酷吸引不到大佬们么?”苏沐秋得意道。
叶修再一次大爆手速:“笨蛋,会暴露的!”
苏沐秋很快反应过来,实在是因为押送这一技术乃职业与非职业的一个分水岭,荣耀联盟职业圈子小,女枪炮师会押枪,还能猜不出这是谁么?大概谁都会猜是沐沐吧?身为嘉世的职业选手却跑来网游里替霸图的公会刷嘉王朝的记录,只要有心人传出那么一两句流言蜚语,沐沐就会遇到大麻烦。
于是苏沐秋赶紧补救。
“嘻嘻嘻,押枪哟~看到没?”梦难长头顶冒出个文字泡。
君莫笑立马接话:“嗯嗯嗯看到了,瞎猫碰上死耗子你也能这么开心。”
苏沐秋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拂过,手下的梦难长攻击不断,文字泡也不断,头顶飘出一个气鼓鼓的表情:“我可是用BBQ打出押枪了哎!”
君莫笑说:“好好打,别整幺蛾子,真有本事出去再打一个。”
这下梦难长没再说话了,叶修注意到那个爱凑热闹也不再频繁地往梦难长那边瞄上两眼,这才松了口气。这押枪,算圆过去了吧。
“年轻人啊,就是爱炫技。”他感慨道。
这时,哥布林巡守在他们五人的合伙欺负下终于倒了下去,苏沐秋趁机瞥了他一眼,抬手比了个拔枪的动作:“buibuibuibui~”
叶修看得出来,这模仿的正是方才苏沐秋在副本里一展的押枪神技,末了,他还将食指放在嘴边吹了吹,微扬起下巴垂眸睨着叶修。那么一瞬,他恍惚与游戏里那个倨傲冷艳的女枪炮师有几分重叠。
叶修只觉得那虚无的几枪几乎枪枪命中心脏,子弹擦着他的理智划过,差点儿崩断了他脑子里的那根弦。他近乎慌张地别过头去,梦难长便飞枪从君莫笑头顶越过,好像无处不在,哪里都是苏沐秋的影子。

因为有两个职业选手掠阵,再加上配合多次的打法,冰霜森林的副本堪称碾压,一路前进没有停留。
冰霜塞恩再一次在眼前倒下,君莫笑收了千机伞,系统公告刷出:恭喜霸气雄图玩家爱凑热闹、包子入侵、君莫笑、寒烟柔、梦难长打破冰霜森林副本记录,成绩16分25秒47!
居然能自己刷掉自己的记录?还一下提高了这么多时间?整个第十区再一次沸腾了!全频道讨论的话题立刻围绕“君莫笑”和“梦难长”展开,至于对霸气雄图的印象,嗯,一个有钱的公会吧!也仅此而已了。
此时正在冰霜森林里刷副本蓝河纵然早有心理准备,却仍是震惊不小。他点开好友列表,看着最上面亮起的那个ID,心情复杂,千言万语最后只化作两个字发了过去。
蓝河:“恭喜。”
记录一刷出来,来自四面八方的消息涌向叶修,首当其冲的是田七月中眠等人的贺喜,叶修一个群发回了过去:“同喜同喜。”
“……”收到邮件的蓝河郁闷到吐血,“莫笑兄弟,27了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啊!”
叶修回答的很干脆:“再说吧!”
蓝河只好转而去约梦难长:“妹子,埋骨之地的记录能预约吗!”
他心里小算盘打得好,女生嘛,总归是要好说话些,请人打工再给点什么密银之坠或者外观好看的装备,很容易就能笼络到人心,游走在网游界多年的蓝河会长深谙此道,对此很有信心。
只可惜他同苏沐秋接触不多,不知道梦难长的难搞程度在中草堂和霸气雄图眼里根本不亚于君莫笑之于蓝溪阁,所以,回应他的永远只有那万恶的三个字——再看吧。
当然,他们造成的轰动绝不仅仅只限于三大公会或是普通玩家之家,更是向其他公会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从血枪手到冰霜森林,一次又一次的榜单上,谁家敢说背后没有君莫笑和梦难长的影子?因此,这次记录,是真真正正地奠定了君莫笑和梦难长两人的副本霸主地位!
背灯弹:“萌妹子,认识一下,我是百花谷第十区公会会长,背灯弹。”
梦难长:“叔叔,我们不约:)。”
收到消息的背灯弹:“……”啊啊啊啊这万恶的输入法!
——————————————————————————————————
神枪抬手,最后一击,砰——
斗神,卒。
让叶修感到心悸的是,苏沐秋用瞄准镜瞄准他时,半眯起眼,被那专注而认真的视线锁定,他才真正感觉到,上天入地,无所遁形。比起子弹,这才是致命一击。

神枪,用的从来不是子弹,是美色呀~

评论 ( 4 )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