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天下3】偶像试营业.10

今天是勤奋的花花!

这两章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Hhhh

------------------------------------------------------------------------------------

10.玉儿


这次活动是麻辣兔执意替他们接的,对,不是玉玑子一人,而且AI全团三人都要参加——网易游戏天下3十周年嘉年华。

原本各自工作的三人都感到莫名,虽然这游戏好是好,可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吗?

玉玑子和宋御风都还好,至少是在国内拍剧录综艺,可陆南亭此时正在非洲大草原上陪着张三少拍纪录片,就为这么个活动来回折腾一天,实在不值。

南亭枫晚:“我折腾是没关系,但是凯枫一定要跟着我回来,头疼。”

陆南亭在三人小群里抱怨时,张凯枫的私人飞机已经随时准备起飞。

地劫侯:“知道的你和张凯枫这是兄弟情,不知道以为你和张凯枫这是德国骨科。”

南亭枫晚:“大黑你怎么又跑出来了?大宋呢?”

昆仑玉:“……别吵我,我要睡觉。”

南亭枫晚:“……”

玉儿:“知道的你这是双重人格,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大黑晚上在玩什么。”

南亭枫晚:“我一时竟不知道该先吐槽什么。”

地劫侯:“你怎么还没换id!”

玉儿:“和他打赌输了。”

南亭枫晚:“一个星期已经过了。”

玉儿:“这是第二个赌约。”

谁能想到这个人设是只喝冷饮的酷哥居然拥有一个这样温柔缱绻的id:玉儿。

玉玑子最初是拒绝的,甚至在第一次听到莫非云这个赌约要求时,他恍惚以为对方是自己那庞大而不可理喻的泥塑粉。不过在对方发来一条语音后,玉玑子立刻真香了。耳边似还回荡着莫非云嗓音里隐忍着的笑,就连“玉儿”这个称呼也变得顺耳多了。

暗下去的手机屏幕忽地亮了起来,陆南亭发来一条消息。

南亭枫晚:“赌100块,他现在肯定抱着手机在荡漾。”

地劫侯:“赌1000。”

玉儿:“赌10000。”

南亭枫晚:“告辞。”

地劫侯:“别告了我看见你了。”

南亭枫晚:“?”

地劫侯:“看左边。”

陆南亭举着手机往左边看,大黑的穿衣风格和玉玑子很像,一身黑到底,头上还戴了顶鸭舌帽,斜斜地靠在护栏上,沉默不说话的时候整个人像融进了夜色里,不怪他刚走过去没认出来。

陆南亭往回走,抬手拍在对方肩上:“大黑!”

对方抬了抬帽檐,露出大半张脸来,又帅又酷,是玉玑子无疑了。

陆南亭:“……靠!”

两人手机同时震了下。

地劫侯:“说反了,是我的左边。”

玉玑子/陆南亭:“……”

三人碰了面,宋御风一副没睡醒的模样,呵欠连天,面上隐隐带有大黑出现时特有的戾气。

“神奇了,你都出来了麻辣兔居然不跟着你。”陆南亭在非洲大草原上没少晒着,头发剃得短短的,一身黑皮能让他家泥塑粉哭到晕厥。他一笑,牙齿在灯光下白得反光。

“在会场。”宋御风说,“疯了似的,死皮赖脸要跟着官方人员全程监工。”

“哈?他不是懒癌晚期吗?”陆南亭不可思议。

“鬼知道。”宋御风又打了个呵欠,“说不定是他也玩那游戏?”

 

宋御风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自己一不小心真相了。隔天活动下午才正式开始,麻辣兔居然丧心病狂到7点就挨个敲门把人叫醒。

就连好脾气的宋御风也忍不住问道:“干什么?”

麻辣兔嘿嘿嘿笑:“十周年活动九点就开始了!”

玉玑子好心提醒:“可是我们商演在下午两点。”

麻辣兔:“那不行,得提前去!一个游戏能有几个十周年?你们可上点儿心吧!说不定下个十周年就没有了呢?!”

陆南亭:“哦。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麻辣兔:“没太大关系但还是有一点关系。”

玉玑子:“说人话。”

麻辣兔不好意思地搓搓手:“嘿嘿嘿,其实是我想去玩游戏啦~”

玉玑子/宋御风/陆南亭:“……突然好想打人。”


评论
热度 ( 9 )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