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天下3】偶像试营业.12

12.有需要,联系我

 

气氛瞬间凝滞,玉玑子和陆南亭看宋御风的眼神变得微妙起来,不可思议中夹杂一丝恍然大悟:哦~~

宋御风:“……”别浪了,把那两波浪后给收回去,“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宋御风用几句话证明了自己的清白,顺便将手臂从小孩黏糊糊的掌心抽出,漫不经心地问道:“下一个游戏是什么来着?”

“拍小猫!”小孩回答响亮。

“哦。”宋御风依旧一派云淡风轻的语气,“一起吗?”

玉玑子比较谨慎,他在会场转悠半天没听见过一声猫叫,拍什么拍?拍的什么猫?

不过陆南亭比他嘴快,一见有可爱的小孩同行便满嘴应下。

“谢谢哥哥!”

宋御风嘴角抽了抽,怎么陆南亭是哥哥,到他这里就成叔叔了?

玉玑子满脸写着“不高兴”,陆南亭装作没看见,还喜滋滋道:“真有礼貌,和我们凯枫小时候一样一样的!”

玉玑子呵了声,有这样夸人的么?

拍小猫当然不是真的拍小猫,人家游戏叫做“开箱子”,运气好的人能从箱子里开出一只小猫玩偶。

见有人开出小黑猫,小孩眼神羡慕地盯着人走远,而后拽了拽宋御风袖子:“拍小猫!”

“……是开小猫吧?” 宋御风是这样理解的。

“对啊!”小孩点头,斩钉截铁道,“拍小猫!”

宋御风:“……”

陆南亭摸了摸小孩头顶:“来,啊——哥哥看看,哎,换牙呢!”

怪不说,漏风。

“开箱子”大概也是这游戏的一大特色,活动区域前排满了人,玉玑子几人排在其中,能听见前后左右都在讨论线上线下的箱子一样又黑又坑。

“大冒险啊。”陆南亭拿着活动宣传开了眼,开箱子的游戏规则十分简单,玩法就靠三个字,“凭运气”。运气好开出来玩偶抱枕周边,运气不好开出来大冒险惩罚。听前边排队的人吐槽,每个人连开八次箱子,有的人运气忒背了,连开八个惩罚,还不如开到回灵丹呢,好歹是qq糖,没什么用处但也能吃。

别看排队的人多,游戏进程却也快,每一轮前进一个人,能来玩的都不是扭捏的人,就算惩罚有些出格也挺爽快地完成了。

最先进入游戏的是玉玑子,他开第一手,箱子里躺着一袋qq糖,是回灵丹无误了。

玉玑子把糖扔给小孩,一转头,对上一双饱含歉意的眼。

“对不住了兄弟!”那人浓眉大眼,说话粗声粗气,站在玉玑子面前却表现得分外……娇羞?

不等玉玑子反应过来,他猛地伸手朝玉玑子胸前袭去。

没成功。

玉玑子反应迅速,退步侧身伸脚,将那人绊了个狗吃屎。

即便摔得龇牙咧嘴,那人也坚持着把话说完:“你的居然比我大?!”

全场默然片刻,而发爆发出一阵哄笑。

那人从地上爬了起来,疼得直皱眉,抬手想拍拍玉玑子肩膀,又被玉玑子避了过去,他也不在意:“兄弟反应不错啊!”他摊开掌心,将写着惩罚的小纸条展开给玉玑子看,“你看,我这也是没办法,实在对不住啊!”

玉玑子低头去看,纸条上印着一行字:“摸着本轮任一玩家身体某部位,大喊'你居然比我大'!”

本轮玩家中,除了玉玑子和那人,其余皆是女生。

行吧。

玉玑子默默提了提口罩,现在只有口罩墨镜和帽子才能带给他安全感。

陆南亭和宋御风紧随其后进入游戏,三人开了几轮箱子,没见着回灵丹,全都是写了惩罚的小纸条,不过有惊无险,没有太过整蛊的惩罚。

“出现吧回灵丹!”陆南亭开了第七个箱子,箱子里躺着一张小纸条,“这么背?”他不可置信地拿起小纸条,“给任一朋友电话/语音念一段文字(文字内容由工作人员提供)。”

陆南亭此时还没意识到危险的逼近,他一边拿手机一边嘀咕:“这也太没挑战性了……”等到他看清工作人员递给他的纸条,他蓦地收声瞪眼,露出一副见鬼了的表情。

玉玑子回头一看,绷不住笑了,即便隔着口罩也能听清那笑里的幸灾乐祸,陆南亭头皮发麻,终于切身体会到什么叫做风水轮流转。

宋御风也凑过来看了眼,也跟着笑了起来,抬手拍了拍陆南亭肩膀,揶揄道:“别磨蹭啊,后边还等着呢。”

陆南亭咬咬牙,点开微信最上边那一个对话框,摁住语音道:“主人,您回来了啦?今天的晚餐我为您准备了玉子虾仁,蒜香排骨,酿豆腐,鲫鱼豆腐汤,您看是要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呢?”

最后一个“我”字还未收音,陆南亭便火急火燎地松开手指,将那段语音发送出去,和玉玑子之前一样掩耳盗铃地关掉手机,催促道:“行了行了,下一轮吧!”

玉玑子已经开完八个箱子,站在一旁等陆南亭和宋御风。陆南亭大概是否极泰来,随手一开,箱子里终于不再是熟悉的小纸条,而是一袋贴着“回灵丹”字条的qq糖。

陆南亭松了口气,竟有种开到回灵也是幸运的错觉。

回灵丹:曾经你对我爱答不理,如今我让你高攀不起!

还真是高攀不起。宋御风展开写有惩罚的小纸条,欲哭无泪。前几分钟他还对陆南亭的遭遇幸灾乐祸,没想到现在轮到了他。

“出活动区域遇见的第一个同性玩家,对对方说一句'有需要,联系我'……”

宋御风:“……”这真是个正经游戏?麻辣兔一天到晚到底在玩什么?

陆南亭看了他的惩罚内容,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宋御风看向玉玑子,玉玑子装作看不懂他的眼神,只双手抱臂站在那儿,眉梢轻抬,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陆南亭学他之前,催促道:“别磨蹭啊,后边有人等着呢!”

看来这俩队友今天是打定主意要看他出糗一次了。宋御风无法,让小孩跟着两人,自己转身朝入口走去。后边排队的人不知情,纷纷诧异地盯着宋御风。就见宋御风快步追上一个身材高挑的青年,将纸条拍在对方肩上,面无表情地念道:“有需要,联系我。”

--------------------------------------------------------------------------------------

依旧是嘉年华~

如果是qq糖,开箱子见回灵丹我也是很开心的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