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伞修】做个梦给你0.5

成年世界没童话(划掉)

电子竞技没摸鱼(叹气)

------------

“苏沐橙死了好多年的哥哥现在变成了君莫笑,那么这到底是君莫笑成精了还是苏沐秋变成鬼了?”方锐碎碎念个不停,把一件灵异事件硬生生地往哲学方向拽,而后痛苦地捂着头,环视四周,见到大家依旧和平常一样该干嘛干嘛,不由愤愤,“你们怎么一点儿都不惊讶?好歹表现出对这件事的好奇吧?”


苏沐橙闻言,冲他一笑,笑里带了几分小女孩的天真:“那是我哥哥呀!”


她说的自然而然,因为那个人是她哥哥,所以不论是怎样的形式重新回到她身边,她都乐得接受。 


“女人啊女人……” 方锐感叹,就是这么感性的生物。


“其实吧,我更倾向于现在的君莫笑被人改写了程序,模拟了苏大神人格的AI!”罗辑觉得自己的猜测最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嗯。” 方锐点了下头,表示部分肯定后,又问道,“那是谁闲得蛋疼去改君莫笑的程序?世界上还有第三个人能和叶修、苏沐橙一样熟悉苏沐秋?”


罗辑:“呃……” 


他们的讨论一点儿也不小声,叶修抬手扔了个纸团过去:“少说废话,搓你的猥琐流气功波去!” 


苏沐秋:“叶修叶修,猥琐流气功波是什么?”


方锐不甘示弱:“你少管我,玩你的仿真小人去!”


苏沐秋:“……仿真小人?说的是我?” 


魏琛叼着烟笑:“哎,这话说得,我听着怎么不太对呢?” 


方锐还真说对了,叶修可以不管苏沐秋死而复生是怎么一回事,但他不能不管有了苏沐秋意识的君莫笑。


他左手放在键盘上,五指轻巧而有节奏地抚过, 天击、龙牙、落花掌、圆舞棍……本该是行云流水的一连串技能,此刻却变得不太一样。


苏沐秋只觉得自己像是个提线木偶,手脚不受控地自行舞动起来。


千机伞矛形态往前一刺,这是龙牙。顺势上挑,这是天击。默数两秒,长矛化棍,猛地甩出,圆舞棍打在地上,激荡起一层沙土。不等苏沐秋反应过来,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前一探,手中千机伞已然变作一柄银色长剑。是拔刀斩。


银光落刃。


崩山击。


冲撞突刺。


地裂波动斩。


浮空弹。


拔击。


反坦克炮。


……


从始至终,叶修都是一副神色淡淡的模样,可越来越有韵律地敲击键盘的声音彰显了苏沐秋和君莫笑融合神速。终于在完成一套武器切换的连空后,哒哒的敲击声戛然而止,而苏沐秋也感受到了那股隐约牵扯自己身体的力量消失。


“砰——” 


叶修停下操作,耳机却还传来一声枪响。


别人是押枪送人上天,苏沐秋倒好,没有对手,就押枪送自己落地好了。


啧,又炫技耍帅。


苏沐秋稳稳当当地踩在沙地上,长枪一甩,扛在肩头, 被动吹得长发飞舞也不管,只抬眼望向叶修:“怎么样?”


他只问这半句怎么样,语气里有着不言而喻的骄傲和自矜。如果他还是原来的苏沐秋,这番做派肯定迷倒大片人,可他现在以君莫笑的形象示人,系统脸加一身非主流的混搭,看得叶修忍不住眼角抽搐,找苏沐橙借了个小镜子。


叶修拿着镜子冲苏沐秋一照:“你觉得呢?” 


一声“啊” 惊天地泣鬼神,整个训练室听得一清二楚。


“怎么了怎么了?” 众人惊诧地看过来。


叶修扶了扶耳机, 淡定道:“给你们苏大神看了个宝贝,他太激动了。”


苏沐橙疑惑地看了看叶修手上拿着自己的小镜子:“什么宝贝?” 


叶修露齿一笑,颇有些恶劣道:“照——妖——镜——”

评论 ( 13 )
热度 ( 50 )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