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伞修】十年一梦.30

最近老是把孤饮打成孤殇……看来大妈在吾辈心中印象深刻啊
————————————————————————————————
王杰希说:“机会难得。”
“呵呵,”苏沐秋一笑,想占我便宜?“用这些小号打,有意思么?”
王杰希从他这话中听出了点儿别的意思:“哦?你要去修正场?”
“陪练不是不可以。”苏沐秋毫无大神架子,将微草全员与第十区众公会一视同仁,“给报酬就好。”
附赠一个暖暖的甜甜的微笑。
微草全员沉默一分钟。
“这真的是叶秋大神?”高英杰忍不住怀疑。
王杰希也是一阵无语,显然孩子们把联盟三连冠的男人想成一个正人君子了,因此才会有这样的偏差。
“什么报酬?”王杰希问。
苏沐秋莞尔,中草堂第十区会长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稀有材料。”
当王杰希找上车前子时,中草堂的仓库在经历了没有君莫笑也没有记录榜单的一周后,已经有了不少的积蓄。
“杰西大神有啥事您说!”车前子对于杰西大神二度找上自己,几乎幸福的快晕过去了,“只要我能做的,一定在所不辞!”
“好。”
王杰希没客气的报出一些稀有材料的名字,车前子听着隐隐有些不对,大着胆子问了一句:“杰西大神,您要这些是?”
王杰希言简意赅:“和梦难长打赌。”
车前子瞬间石化了,打赌打赌打赌?!他连拿来刷记录榜单都舍不得,杰西大神居然拿来打赌?!老实交代其实你是梦难长派来的卧底吧?!
然而账号卡是车前子亲自挑选送到俱乐部的,他只能硬着头皮回道:“好。”
“麻烦了。”王杰希是个很有礼貌的大神。
车前子忍下血与泪,强撑起一个笑:“不麻烦。”呜呜呜不委屈我一点都不委屈就算拿稀有材料材料去败家哦不打赌也一定是有正当理由的!
“对了。”苏沐秋枪头一转,指向一直在旁边当背景墙打怪的战斗法师,“想和我打,还要先过她那一关。”
微草全员齐刷刷地看向寒烟柔:“她?”
唐柔:“我?”
苏沐秋点头:“你。”
王杰希皱眉:“她又是谁?”
苏沐秋说:“你们未来的对手。”
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盯着寒烟柔。
言尽于此,梦难长嗖地一下化作白光,出现在了竞技场内。
唐柔给苏沐秋发去消息:“他们是谁?”
“职业选手,拿过两冠的那种。”苏沐秋说。
“哦,很厉害吗?”唐小白问,一看就是从小学霸型,对冠军已经免疫了。
厉害吗?苏沐秋想了想,说:“还好吧,和比我少一冠。”
“那叶修呢?”唐柔追问。
“唔……那货勉强和我不分伯仲吧。”苏沐秋说。
唐柔沉默片刻:“你们还真是最佳损友。”
“嗯?怎么说?”
“叶修也是这样回答的。”
苏沐秋:“……”
十多分钟后,寒烟柔被完虐,微草众被完虐,第十区公会的仓库仿佛被洗劫了般,有些萧瑟。
一直等在外边送材料的车前子现在已经顾不得心疼那些流水般哗哗送出去的材料了,而是震惊无比,微草除了杰西大神,全军覆没在梦难长手上,她究竟是什么人啊?!
“大眼,要来一局吗?”打了十把,苏沐秋的状态基本被这些职业选手调动起来了,正摩拳擦掌打算找王杰希痛快地切磋一把。
“不用了。”王杰希拒绝道,“我和散人打。”
“哦,你倒是很懂行嘛。”苏沐秋笑,不愧是拿过两冠的男人,直觉敏锐,猜到他又要稀有材料又提携新人,虽然很魔幻但真的是在为重返职业联盟做准备。所以,打什么人人都熟悉的枪炮师啊,要打就打从未见识过的散人。
“那你等晚上吧,我先把这个号的任务清了。”撒谎扯全套,苏沐秋和唐柔退出竞技场,猫了个地小声交流起来。
“晚上你再跟着叶修一起去竞技场,知道吗?”苏沐秋叮嘱道。
“好。”唐柔答应的干脆,一点儿也看不出来才被人完虐十把的沮丧来。
“那现在练级去吧!”苏沐秋操作着梦难长起身,“小唐啊,副本记录等着我们呢!”
“还有野图BOSS!”唐柔补充道。
“嗯,不错。”苏沐秋欣慰,“年轻人很有干劲嘛。”

评论 ( 5 )
热度 ( 1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