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战场记事录.02

被隔壁游戏的朋友催更天下,我也是蛮惊讶的😂奉旨更新,有冬冬鞭策,我应该或许可能不会坑?
更的慢是因为要去天梯找灵感啦( •̀∀•́ )
理直气壮.jpg
——————————————————————————————————
荒火以前不叫荒火,当然他现在也不叫荒火,能在麻辣兔这儿拥有姓名的,不是好友就是仇敌。不巧,荒火两项齐全。
荒火id高富帅,一听这名就跟傻白甜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且是极其狗血的联系——高富帅是傻白甜前夫。
故事并不复杂曲折,高富帅是个满大荒飞的战犯,上一站碰巧遇见傻白甜,两人就搭伙过了阵。战事没过多久就平息了,高富帅也被战场里认识的一个奶妈勾走,傻白甜对此始终耿耿于怀,开始了长达一月并不知还将持续多久的天梯之旅。

麻辣兔的预感没错,傻白甜一见到高富帅就跟打鸡血似的激动,一激动就忘了自己是个奶。本来就菜还要追着高富帅满场跑,一被锤就呼叫麻辣兔:“救驾救驾!”
麻辣兔刚开始还去救她,耳提面命好几次后,他放弃了。
“你自求多福吧!”麻辣兔刚说完,队伍里突然多出一个人。
麻辣兔密语傻白甜:“你放他进来干嘛?!”
傻白甜回他:“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麻辣兔:“???”
傻白甜在队伍频道说:“兄弟刚才多谢啦!咱俩一起合作去搞那个狗荒火吧!”
飞一般的感觉:“?”
傻白甜:“我去勾引傻逼过来,你负责收他人头!”
麻辣兔问:“那我呢?”
傻白甜说:“每场天梯都需要一个能屈能伸扛旗洗旗的人。”
麻辣兔:“……”
傻白甜:“怎么样魍魉兄!”
飞一般的感觉:“没兴趣。”
傻白甜不死心:“别啊魍魉兄,你就当是日行一善吧,又助人为乐又收人头,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
飞一般的感觉:“玄武。”
麻辣兔正背着大旗往玄武跑,他显卡太渣,跑近了才看见红名刷新,对面一窝蜂加上自家两三人,让他有种自己背着大旗去送分的错觉。
傻白甜在赶来的路上:“坚持住啊兄弟们!我来也!”
如果能选择的话,傻白甜给自己设定的出场方式一定是从天而降,当然神来一口奶也是不错的,但现实是她跑到半路就被高富帅的现任——白富美送回家了。
白富美提着把魂大攻毒重加追电的破冰针,一路英姿飒爽冲到高富帅身边,残血大毒,把飞一般的感觉睡住。
救还是不救?
麻辣兔犹豫了一秒,定身打断白富美,飞一般的感觉瞅准机会遁走,麻辣兔气得想破口大骂,傻逼魍魉又卖老子!
被卖了的麻辣兔成为集火目标,他小金人开完又铭心归墟续命,好不容易撑到队友赶过来,他大叫傻白甜:“给我刷血不要停!”
傻白甜噫了声:“你是有多怕死?”
队友一波压了上来,对面抱团被打散,且战且退,要不是身上还背着大旗,麻辣兔肯定上去混几个人头了。
系统显示飞一般的感觉皇帝了。麻辣兔一边洗旗一边看,飞一般的感觉就跟脱缰的野狗一样,在红名堆里瞎几把乱蹿,欻欻几下,对面红名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
“……”麻辣兔心在淌血,他觉得魍魉这个职业简直是作弊。
玄武洗了下来,红名和队友也都走了,就剩麻辣兔和傻白甜在玄武等旗子变色。
傻白甜在看人头榜,一惊一乍:“哇,魍魉兄你都27个头了!”
麻辣兔哼了声:都是抢的。
傻白甜:“对面那个傻逼魍魉就没你厉害,刚才还杀我!真的是菜!”
“啊!”傻白甜惨叫一声,“有魍魉!”
刚好旗子变色,麻辣兔交掉大旗拍了个符惊,拍出来偷袭的菜鸡魍魉——兔兔辣么可爱。
麻辣兔一看见魍魉就头皮发麻,对傻白甜说:“分头跑!”
他说完就跑,绝不回头。
没几秒,傻白甜死了回去。
麻辣兔对此深表同情:“真的是菜,逃命都不积极。”
傻白甜:???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