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天下3】偶像试营业.06

日常沙雕娱乐圈阴谋,今天没有为甲方写下一个字的我为玉莫激情创作!磕cp使我快乐呜呜呜!

------------------------------------------------------------------------------------------

6.多喝热水多休息,想吃什么我去买

 

“好的,卡!”副导举着个小喇叭喊了声,预示玉玑子今天的戏份结束,可以回家吃饭睡觉玩游戏去。

不过今天注定不是能下工后吃饭睡觉玩游戏的一天。

#莫非云 投毒#的话题热度越来越高,片场工作人员都在窃窃私语,不时抬眼去看玉玑子。玉玑子感到莫名其妙,在这窥视的目光中察觉出一丝不对劲来。

麻辣兔一通电话打来,坐实了他那不太妙的预感。

玉玑子一边卸妆一边听电话,麻辣兔显得十分激动:“热搜你看了没?你什么都别发,这事交给我,我已经和好吃兔通过气了……”

“什么?”牵扯上好吃兔,玉玑子直觉和莫非云有关。

麻辣兔深吸口气,镇定了些,又问:“你还在外边?”

“刚下戏。”

“先回酒店,有事就找好吃兔。”麻辣兔叹了口气,“大宋录节目的时候邪影突然出来了,我得看着他。”

事有轻重缓急,显然是宋御风双重人格的事更不能暴露。

玉玑子表示理解,随即戴了顶鸭舌帽,帽檐依旧压得极低,不引人注意地离开了片场。

跟在身边的助理小元支支吾吾地道:“玉哥,就、就有人爆料说,莫老师是吃了黑粉寄的礼物才生病的……”

“怎么说的?”玉玑子脚步没停,像是事不关己的模样。

小元看了眼手机,继续说:“起先是有人发了张截图[心无:明天开机现场去给他投毒~~让他倒贴我玉~~.jpg],然后是扒出心无这个小号是咕咕鸡,接着咕咕鸡就和莫非云的粉丝吵起来了……” 

玉玑子大概能想象网上都是怎么个热闹法,无非是“粉随其主好不要脸粉丝按头道歉蒸煮舔鞋一百遍”和“不是没有我们开除焚寂”那套,以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水越浑瓜越好吃。

小元简单说了下现在情况,果真和玉玑子料想的差不多。到了酒店,他让小元先回房间,自己去了15楼找莫非云。

好吃兔开门见是玉玑子,神情哀怨地盯着他:“进来吧。”

玉玑子无视好吃兔的愁眉不展,进了门先朝床上看去,莫非云看起来比上午好多了,至少精神足了些,正坐在床边和人通视频。

“你来了?”莫非云视线从手机屏幕移到玉玑子身上,说,“过来吧,正和你经纪人通视频呢。”

玉玑子闻言走了过去,在莫非云身边坐下,就看见手机里出现麻辣兔锃亮的脑门。

“人齐了没?”麻辣兔调整镜头,屏幕里的画面跟着晃动,最终把麻辣兔的脸给框了进来。

“这事是有预谋的。”好吃兔截了张图发给麻辣兔,玉玑子和莫非云也看见了。

[三花聚顶红花会:是这个毒唯叭…….jpg]

三花聚顶红花会在评论里po了张照片,是开机那天女孩送水给莫非云的画面,女孩身后还有咕咕鸡们高举着的应援横幅,看起来咕咕鸡投毒莫非云这事真是“石锤”了。一波又一波的人蜂拥上来,咕咕鸡和黑粉路人吵得不可开交,热度直往上蹿了好几名。

“哎哟我擦!”麻辣兔的怒气值已肉眼可见的速度飙升,他噼里啪啦一阵破口大骂,好吃兔也一并加入战局,像是忘记了他们这个视频会议最初的目的是什么。

莫非云还是第一次听好吃兔激情辱骂,不免有些尴尬。他侧头去看玉玑子,玉玑子淡定地低头玩手机,看起来是习以为常了。

玉玑子划拉屏幕的动作停下,莫非云手机叮了一声,推送通知他微博被人艾特了。

@AI-玉玑子:多喝热水多休息,想吃什么我去买。//@莫非云:不小心吃坏肚子,让大家担心了。

莫非云想笑,趁着评论还算干净,回了他:鉴定了,直男三连[推眼镜]。

于是,玉玑子的评论画风是这样的。

@玉字开头第一莫:苍天鸭!都来品品这是什么绝世宠溺的爱情故事!

@爱在我心口难开:在内心进行了一场疯狂的换头手术,玉儿→我,我是莫老师的高冷宠妻攻!莫老师→我,我是玉儿的温柔小娇妻!哇呜呜呜我要和这两个人谈恋爱!立刻!马上!给我安排!

@求图得图:楼上给你图[高冷宠妻玉儿x温柔娇妻莫老师.jpg]

@三百六十八朵云:哈哈哈哈我莫回复真滴皮,直男三连了解下?

@玉出我心:我的妈呀哈哈哈哈,玉儿你的酷哥人设呢?!!妈妈给你捡起来了![酷哥玉儿.jpg]

@皮卡皮卡:知道我莫缺一张表情包,默默补上哈哈哈哈[直男三连:随便,你忙,多喝热水.jpg]

 

莫非云一边收表情包一边吭哧笑,床垫每一次颤动,玉玑子都感觉莫非云距离自己更近了些。

好吃兔骂累了,喝口水看莫非云,问:“你笑什么?”

莫非云把手机给他看,好吃兔瞥了眼,突然啊地一声:“你们在干什么?!麻辣兔你快看!他们在做什么?!”

麻辣兔手忙脚乱点开微博,看了一眼,大脑哐当一声,回想起玉玑子之前说的话。

“营业可以,我和莫非云。”

哥哥你来真的吗?

麻辣兔一边为这绝美爱情故事点赞,一边为自己即将到头的经纪人生涯泪流满面。

不,他不能放弃!他是这个游戏里最辣的那只兔!

“我要找外援!”麻辣兔大吼一声。

---------------------------------------------------------------------------------

如果你能坚持到这里,一定不介意帮我点个小心心( •̀∀•́ )

如果你已经点了小心心,一定不介意再帮我点一个!拜托拜托

没错我就是在拉票qwq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