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战场记事录.03

上个月为了更活动文把这个搁置了,今天来一发

----------------------------------------------------------------------------------------

3.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非常可乐

 

一场天梯结束,傻白甜死得像条狗,倒不是她因为她激情追杀前夫(反被杀),而是被对面魍魉睡得怀疑人生。

“我在犹豫。”傻白甜说,“其实我可能没那么恨荒火。”

麻辣兔:“啥玩意?”

傻白甜:“其实,我最恨的是魍魉!”

麻辣兔嗤笑:“得了吧,谁杀你你恨谁。”

傻白甜:“哦,你不是咯?”

麻辣兔:“我就不一样了,我一直恨魍魉!”

傻白甜:“……”

傻白甜说:“哎,好气。我恨魍魉!”

麻辣兔嘴上不说,心里还是也挺抑郁的,他决定换号去战场虐杀。

麻辣兔:“我下了。”

傻白甜:“这么早?”

麻辣兔:“头疼,我晕3D。”

麻辣兔说完就撤,傻白甜无语半天,忽然叫道:“我靠,骗我雷啊这是!说好的这一周,少一分一秒都不算的啊喂!”

 

麻辣兔真没这个心机,他只是突然想起弈剑大佬这周的战场声望还差点儿,绝对不是因为被魍魉睡得心里抑郁!

麻辣兔扫码换号,登上老板闪闪发光的大弈剑,界面刚一跳转,他就隐隐觉得不对。

等等,武道场2是怎么回事?

读图一过,麻辣兔心里的不安终于被证实了。一道野狼嗖地迎面射来,麻辣兔大喊:吾命休矣!

没休,还苟延残喘着呢。

麻辣兔下意识八荒紫电上马跑,一套操作把背后奶妈看得一愣一愣的。

队里有俩人,一个叫可口可乐,是弈剑大佬,一个叫非常可乐,是个奶妈。

麻辣兔:“哟,老板娘改名儿了啊。”

与此同时,他的手机亮了,是弈剑大佬发来微信:“你顶我号?”

非常可乐:“?”

“非常可乐”这个id让麻辣兔感觉有些微妙,看来非常可乐不是老板娘百事可乐的前身,那么弈剑大佬这是在打战场还是泡妞呢?

麻辣兔:“上错了号,拜拜!”

麻辣兔转头给弈剑大佬say sorry:“对……”不起。

弈剑大佬:“我顶号,你没说什么吧?”

来了来了!麻辣兔遇到他短暂代练生涯里的第一个挑战!上号撞见大佬疑似在线出轨该怎么破?!是选择视而不见遭受良心的谴责?还是遵从天性开个小号上论坛818?

麻辣兔没纠结多久,弈剑大佬一个红包发过来:“你懂的。”

麻辣兔一个手快点了进去,数目出乎他的意料,退了舍不得,那就收下吧。

麻辣兔发了一个捂嘴的表情包,懂的,封口费嘛~

 

作为一个勤勤恳恳的小代练,麻辣兔心想这个号不刷那就刷另一个号吧。

这次他学乖了,先微信向人妖老板吱了声:“老板,你在线吗?”

人妖老板一天二十四小时微信在线:“没。”

又不撩骚又不卖东西,高冷异常,真不知道干啥的。

麻辣兔扯了个理由:“啊呀最近那个小蓝裙有丶好看哦,我想上去截个图~”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一见高岭之花就犯贱撩骚是麻辣兔骨子里的劣性。

人妖老板:“。”

麻辣兔:“啊哈哈哈那我上线去啦~小蓝裙一定迷倒势力那群直男~~”

人妖老板:“不要。”

麻辣兔:“不要啥?”

麻辣兔等了会儿,人妖老板不说话了,他便兴冲冲地开了天梯,虐杀小朋友模式,启动!

人妖老板和麻辣兔不一样,神启甲组也吃得开,麻辣兔刚进战场便接到一个组队邀请,队里有俩人,麻辣兔一看,心里哎呀我了个大草!百事可乐这不是老板娘么!

另一个也是熟人,人妖老板同势力的羽毛,项羽。

麻辣兔什么等级,当然不可能认识项羽大老板,熟的只是皮下代练,话唠一个,正疯狂密语麻辣兔:“我靠这女的骚啊!”

齐光:“?”

项羽:“你等着。”

话唠代练转在队伍频道说话:“这把打了下线睡觉。”

百事可乐:“这么早呀?”

项羽:“时差。”

麻辣兔:瞎几把扯。

百事可乐:“qwq好吧,那我们明天再约叭!有你在那些魍魉都不敢近我身了呢!霸王敲腻害滴呢!”

项羽:“再说。”

百事可乐旁若无人的撒娇:“不准不可以不允许再说啦!明天我等你哦( •̀∀•́ )”

话唠代练笑疯了:“看吧我说的,可特么骚了,现在密语我+vx!”

麻辣兔:“哥哥你等下也要保护人家家鸭!那些凑魍魉可讨厌了呢qwq”

话唠代练:“……”

麻辣兔:“人家不想被凑魍魉睡,人家只要给你困觉觉了啦~”

话唠代练:“呕——”

麻辣兔闹够了,瞅了眼百事可乐头顶,对方没挂着在乡下服必秀的夫妻称谓,而是换了新的“非常可乐的同袍”。

哦~~是同袍呀~~

麻辣兔心说果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两夫妻一个泡闺蜜一个泡老板,两同袍一个三姐妹一个出轨……算来算去,还是百事可乐更胜一筹。

备战时间到,人都跟下饺子似的呼啦啦往外跳。

在这么十几二十人中,百事可乐显得格外突出。

百事可乐:“哎呀,我卡住了!”

麻辣兔心说雪竹光秃秃,你咋还能卡住?

他回头一看,百事可乐卡在神兽和桥的缝隙里了。

麻辣兔:“……”

百事可乐委屈巴巴:“怎么办呀对面好像来人了qwq”

麻辣兔:这能怎么办呢?雪竹又不能坐骑拉人。

项羽:“等死回去吧。”

话痨一旦进入状态,就是个冷酷杀手。

麻辣兔默默给他点了个赞。

被百事可乐标上“渣男”tag的两人转身就跑,沿着外围跑了半圈,在朱雀刚了第一波。

麻辣兔玩龙巫不太在行,就记着串串香传授的三行口诀:“人多就躲后边偷摸龙战,灵血抢人头,上毒+推熊。”其他的全靠自由发挥,不知道是人妖老板号太给力,还是麻辣兔玩龙巫有天分,反正混迹甲组月余,还没掉段。

对麻辣兔的龙巫水平知根知底的话痨不止一次感叹:“真是个奇迹。”

话痨话音刚落,嗖地藤葛梨花抢人头。

辛辛苦苦打到残血的麻辣兔:“!你抢我人头!”

此仇不共戴天!

话痨:“哎哟我以为你都习惯了,你哪场不被我抢人头啊?”

麻辣兔:“(ノ`Д)ノ出克!滚出我的视野范围!”

----------------------------------------------------------------------------------

多嘴一句,关于活动比赛被人造谣我是很不高兴的,我不高兴就抓只兔子来吃叭


麻了辣了兔,麻了又了辣

一了只了兔了子了二了两了肉

放了点了花了椒了和了辣了椒

麻了麻了辣了辣了真了好了吃 

评论
热度 ( 3 )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