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评【伞修】十年一梦 有关伞修

时隔一年能再收到关于《十年一梦》的长评,我也是非常惊喜了!谢谢小天使们对《十年》的肯定!也谢谢大家和我一起磕伞修!

评论妹子有说到自己是个灵感性写手,其实我也是😂,《十年》是我在三刷《全职》时突然灵光乍现的激情创作,当时白天看原著晚上脑补剧情,这本同人就像我在第一章写的那样,不存在伞哥不在的情况。或许文中还有我没表达出的故事细节,但在我的世界里,他们就是从十五岁到二十五、三十五……一辈子都在一起的!

写过《十年》后我发现我很难再写原著风格的伞修同人,因为我已经把《十年》当真了,重温《全职》的每一天,写《十年》的每一天,让我确信了这个故事is rio(感觉这样说太不要脸了),伞修is rio!


ps:还有小天使问我《十年》出本的事,这个非常抱歉了qwq最近这一年实在太兵荒马乱了,旅游实习工作,一个人从成都到上海,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摸鱼全靠甲方善良,so……如果有机会,我会做出来的!在此之前,大家再等等叭!


半夏秋:

  首先艾特作者君  @一染无垠      这应当是我第一篇真正意义上的长评,很意外,会在一个这样的时间送给一篇这样的作品。成人有很多文都感动过我,但我从没有怎么写过。不是因为懒,也不是因为没有灵感,我有很多话想说可以说,但总是把它憋在心里。因为有太多人都说过,我看到和我同样喜欢这些作品的人,在一次次表达自己的想法。大概那种感觉就圆满了,因为感觉自己想说的话大家都说了


        此时的我在这里打字的时候,明天就是四级考试。时间不太合时宜,但也无所谓了。


           我运气一向不大好,入的圈子大多都是冷圈,全职相关的是难得比较热的圈子。伞修……一直没怎么敢碰过,因为太虐。 全职文也没怎么写过,刷到这篇文是一个意外。


        吃过太多刀,很想找点真正的糖,真正的那种可以补足关于这两个人之间故事的缺憾的文。如果他们真的能够并肩走过来,会是个什么场景,说来惭愧,脑补过无数次,却一次也没有动笔写过。


         《十年一梦》 这篇文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这个愿望与想法,这个带着些许少年气有些腹黑却对叶修温柔的苏沐秋啊。这不是一篇最近的文,因为我入全职时间也不是太长(笑)所以很多之前的文章都很难再找到。不过这里应该没有什么挖坟的说法吧。


            最喜欢的是其中两人日常互相相处的那些片段沐秋大大不仅撩到了老叶,我在屏幕前也看的嗷嗷叫。“你不嫌弃就行”(还有戒烟,保护)这种隐约的胜券在握和若有似无的撩拨是极其动人。


            很奇怪,明明他们倆都不能算是常规意义上的少年,总觉得他们俩相处起来就是那种独属于少年的感觉,或许还要再加上几分暧昧。


           唔,真的让我在这闭眼夸我,也做不出来这事儿。但故事线流畅,战斗场面等等,都紧跟着原著线走 大概是这一点给了我极其强烈的错觉,很……真实。


           抱歉,说是长评但实质性的内容没怎么有。但我是真的蛮喜欢这篇文的,细水长流的文风很棒。字数和内容也足够长,从晋江点到的lof,因为目前还是以这里为主,觉得用这里的账号来发一篇长评会显得比较郑重一点吧。


            我这人挑剔,无论圈冷圈热都挑 ,弱化女化ooc太过都很难接受。不过这一篇没有以上缺点!作为一个灵感型文手,我很难写长篇,因为我的灵感都是些细碎且多变的东西,所以对能写完的同人长篇很佩服。


           因为感觉这篇文一些小细节和两人之间相处的小互动,都很值得咀嚼回味。但可能相对来说看得人比较少?(忽然找不到形容词)所以一路点赞推荐过来都没有怎么评论,所以就有了这篇类似长篇的东西。


         大概是真的很喜欢这两个人这个作品,才会有《十年一梦》和其余几篇文吧。


           嘛,对于我个人来讲,对一篇文的热情来自于的大概是评论,我想就算作者君不像我这样应该也会喜欢评论吧(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看到这篇)希望给你注入一点能量,加油!


        


ps/另:    我可以冒昧打个tag吗……?如果打扰了我就删tag/或者发文补救好了
          以及如果有我首页的小伙伴儿看到的话不要被我的刷屏所生气……以及文我过两天就写(考完四级和英语测试)
     


       

评论 ( 8 )
热度 ( 29 )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