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离歌

大言不惭,头像和我小时候相似度99%(不是本人)

我也为五黑框哭过

说来也巧,我初一看的《龙族》,初三看的《悟空传》,在不知晓框框和框框框的恩怨及九州往事时,分别粉了两人很多年。后来又看《商博良》(惭愧死了,一直以为这是唐缺写的),大概了解了九州是怎么一回事,不过当时也没太在意。散都散了关我什么事呢?再后来被“羽烈南淮十二刀”日进坑,越看越爱九州,越冒越呸框框。无所谓毕业不毕业,但没想到我居然会为两个奔四老男人的故事泪流满面。

其实仔细想想,他俩的故事又岂止是他俩的故事,是九州十年,是七天神,也是无数中二少年热血时期梦过的故事。

框框今天一个“遗憾”,一句“浪费”,就想问他是不是真心的? 不是的叭。

当年欣然赴约,一定是真心实意爱过的。但真心不真心又有什么意义呢?你看谁理他了?

很喜欢的一句歌词:曾经君也折杨柳,我也折杨柳,千万枝杨柳折尽后,走的人却偏偏不懂回头。

框框今天的做法不是不懂回头,是把退路全炸了,定向爆破了。

还是ktv唱得好,“他们不配做朋友,不必有结局”。

就算再喜欢,吕归尘和姬野也be了。


“南淮是不是那个南淮都无所谓,可和你偷花跳板打枣子的人,都已经不在了。” ​​​


 
评论

© 天地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